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周日米蘭地標開獨唱

2020-04-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4月12日(本周日),意大利知名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將應米蘭市長之邀,在米蘭地標建築米蘭主教座堂中進行一場特殊的獨唱音樂會「波切利:希望之樂」。根據米蘭政府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要求,此次表演將不邀請現場觀眾,獨唱音樂會將於周日通過網絡平台YouTube向全球直播。

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官方圖片)

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官方圖片)

因為疫情米蘭主教座堂已關閉,此次將特別為這場獨唱音樂會打開大門,除了安德烈·波切利進行演唱,為他伴奏的管風琴演奏家埃瑪紐埃爾·維亞耐利將在演出中彈奏全世界最大的一架管風琴之一。音樂會曲目經過精心甄選,並特意為獨唱及管風琴的表演重新編曲,用世界熟知的旋律來呼喚對生命的熱愛。

米蘭市長朱塞佩·薩拉(Giuseppe Sala)表示,波切利將用他的歌聲讓人們重拾往日時光中的溫暖,用一個最有力的擁抱來撫慰米蘭,撫慰意大利,撫慰世界。安德烈·波切利指,在這個特殊的時期非常高興並且榮幸地接受米蘭市長的邀請,與所有人一起來歌頌生命的偉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