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25宗確診 馬莎群組再有多人感染

2020-04-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8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5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為960宗。

新增個案包括11男14女,年齡介乎兩個月至71歲,當中15人有外遊紀錄,4人是海外留學生,外遊紀錄包括英國、巴黎等。

張竹君指,另外10宗沒有外遊紀錄的個案中,多人與銅鑼灣馬莎超市唱K群組有關。第944宗個案是在銅鑼灣皇室堡馬莎超市工作,和此前確診的第903、925宗個案一同上班,但無去Neway CEO唱K,當局相信可能是受環境因素感染。第957、958宗確診個案是馬莎群組第932宗個案、24歲男子的父母,第932個案曾與第903宗個案去Neway CEO唱K。第954宗個案是馬莎超市的前員工,與第903宗個案等舊同事去過Neway CEO唱K。

張竹君表示,當局會將銅鑼灣皇室堡馬莎超市的其他職員列為密切接觸者,17人需送去檢疫中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