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會見患者見未康復者說:離我遠點

2020-04-15
特朗普在白宮會見新冠肺炎康復患者。(美联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在白宮會見新冠肺炎康復患者。(美联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白宮會見了8名新冠肺炎康復患者,並詢問他們的情況。當一名患者稱自己還沒有完全康復後,特朗普稱「離我遠點」,隨即引發全場大笑。

綜合美國《國會山報》、紐約每日新聞網14日報道,該8名前往白宮的康復患者來自加利福尼亞州、密歇根州和阿肯色州。每位與會者在和特朗普會面前都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

其中一名參加會議的女性表示,她在5天前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她還稱覺得自己的病已經治癒了大約85%。「請離我遠點。遠一點!」特朗普隨即插話稱,他的發言也引得全場大笑。

《國會山報》指出,特朗普曾因在1月和2月的大部分時間里因輕視新冠病毒的影響而備受批評,他還將新冠肺炎嚴重性與季節性流感相比較。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疫情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4月15日7時,美國累計確診602989例,累計死亡25575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