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慧琼以內會主席身份發信 邀議員下周二交意見建議

2020-04-16
李慧琼以內會主席身份發信,邀議員下周二交意見建議。(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李慧琼以內會主席身份發信,邀議員下周二交意見建議。(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主持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的香港公民黨郭榮鏗,過去半年內不斷縱容反對派議員「拉布」,導致內會遲遲未能選出正副主席,審議法案工作停擺。原內會主席兼主席參選人李慧琼今天(16日)以內會主席身份向全體議員發信,邀請議員於下周二(21日)下午4時前就內會情況提交意見和建議。

李慧琼在信中指出,內會自去年10月至今仍未選出正副主席,知悉公眾和議員對於情況關注,邀請全體議員於下周二(21日)下午4時前就內會情況提交意見和建議。內會特別會議明日將會如常召開,繼續進行主席選舉程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