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炳強:警方執法不偏不倚 不理會被捕人身份背景

2020-04-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8日)拘捕黎智英、李柱銘、區諾軒、梁國雄等15人,眾人涉嫌非法集結、非法遊行等罪名。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晚見記者表示,警方作出檢控主要是根據證據,執法不偏不倚、無畏無懼,不會理會被捕人是否有權勢、被捕人的背景身份、是否能控制傳媒以抹黑及孤立警隊,他強調只要有人犯法就會執法。

鄧炳強表示,警方執法不偏不倚,不理會被捕人身份背景。(警方fb截圖)

鄧炳強表示,警方執法不偏不倚,不理會被捕人身份背景。(警方fb截圖)

鄧炳強指,留意到被捕人士中其中一名在法律界有崇高地位的被捕人士,聲稱對與年輕人一同被捕感到光榮,他對此感到非常擔憂及驚訝,認為資深的法律界人士應勸籲年輕人守法,但對方竟然鼓動年輕人繼續犯法,認為對方不應感到驕傲,而是應感到羞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