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4宗確診 連續3日無本地個案

2020-04-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2日)下午就新冠病毒疫情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4宗確診個案,患者均由英國返港,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033宗。本港連續3日沒有新增新冠病毒本地個案。

新增個案包括2男2女,年齡由2至68歲,當中3人無病徵,1人有發燒。其中2歲男嬰在2月初至本月中隨媽媽到英國探親,由媽媽帶回港後家居隔離,其中媽媽病毒檢測呈陰性,男嬰因為年紀小,要留大便樣本檢測,其後確診,男嬰的父母都要接受檢疫。另外3名患者,抵港後於亞博館留樣本確診。

張竹君指,港大醫學院一名24歲男學生在瑪麗醫院及衞生署化驗都呈陰性,不是一個確診個案。他沒有病徵,亦沒有外遊記錄,過去一段時間大多數留家,沒有接觸過確診病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