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俄勒岡州感謝中方捐贈醫用物資

2020-04-2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美國俄勒岡州官員28日就中國福建省向該州捐贈醫用物資表示感謝。

俄勒岡州州長凱特·布朗當天在社交媒體網站發佈福建省捐贈醫用口罩照片並表示:「衷心感謝俄勒岡州的中國姐妹省福建捐贈的口罩。俄勒岡州會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俄勒岡州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主任安德魯·菲爾普斯表示,福建省的捐贈是一份「慷慨的禮物」,是雙方友誼的體現。新冠疫情下,人們應該同舟共濟。

俄勒岡州中國理事會主席藍進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福建人民展現出他們的大愛與善意。這次捐贈是兩個省州36年友好關係的體現,也體現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福建省捐贈的這批口罩已於27日交付俄勒岡州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隨後將分發給俄勒岡州各地抗疫人員。此前,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也向該州捐贈了口罩。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