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破近30年最大宗冰毒案 市值1.6億元

2020-04-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偵破利用空置地舖藏毒品案件,檢獲296公斤懷疑冰毒,數量乃1991年執法部門有紀錄以來單一行動檢獲最多,市值近1.6億元。行動中拘捕6男1女,年齡介乎26至51歲,涉嫌藏毒和串謀販毒,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警方檢獲296公斤懷疑冰毒,市值近1.6億元(視頻截圖)

警方檢獲296公斤懷疑冰毒,市值近1.6億元(視頻截圖)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今日(29日)下午介紹案情時指,接獲線報,懷疑有人租用佐敦一間空置地鋪作毒品儲存中心。警方昨日到佐敦埋伏,截查3名由地鋪搬出尼龍袋的可疑男子,分別在袋內和地鋪內,檢獲多包以茶葉包裝掩飾的冰毒。警方隨後又在附近一輛七人車和一間酒店,拘捕多4名同黨,並在酒店內檢獲少量毒品和吸食毒品工具。

警方表示,該批毒品不排除是經水路,由內地運來港,相信剛運抵香港不久,當中大部分已被檢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