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女兒私人助理確診

2020-05-09
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私人助理確診。特朗普:不擔心病毒在白宮散播。(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私人助理確診。特朗普:不擔心病毒在白宮散播。(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白宮接連有官員染疫。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一名女私人助理,於美國時間(8日)被證實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據報,該助理已居家工作近兩個月,數周無見伊萬卡,但未透露其身份等詳情。

CNN報道表示,這名私人助理出於謹慎而進行病毒檢測,後被證實染疫,但她沒有出現病徵。而伊萬卡和她的丈夫的檢測結果都呈陰性。

目前,美國白宮已先後有多名官員確診染疫,包括特朗普近身隨從、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米勒,以及特朗普女兒的私人助理。然而特朗普對此卻表示,不擔心病毒在白宮散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