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新增26宗確診 22宗為本土病例

2020-05-13
衞生人員在首爾市梨泰院爆發群聚感染的夜店門前噴灑消毒劑。(路透社資料圖片)

衞生人員在首爾市梨泰院爆發群聚感染的夜店門前噴灑消毒劑。(路透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過去一日再多26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22宗病例屬於社區感染,分別是首爾12宗,釜山3宗,大邱和仁川各2宗,京畿道、全羅北道和慶尚南道各1宗。

全國累計10,962宗確診個案,新增1宗死亡病例,累計259人死亡。當地多25人康復,總出院人數增至9,695人。

首爾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相關病例增至101宗,至今仍未能追蹤到5000名當晚到過相關夜店的顧客,總理丁世均表示,當局爭取在今個星期內在保障私隱的前提下,追蹤有關顧客進行檢測,並呼籲有關人士主動向政府申報。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