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高校畢業年級6月6日起自願返校

2020-05-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任芳頡 北京報道)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在13日發佈會上介紹,6月6日起,具備校園疫情防控條件的北京高校可安排畢業年級學生自願返校。

李奕表示,北京目前對於高校學生,要求堅持「未經批准不返校」原則。他介紹,6月6日起,具備校園疫情防控條件的高校,可安排畢業年級學生自願返校,其他年級具體復課時間由學校結合工作實際自定。

與此同時,北京市普通中學高一、高二年級,初一、初二年級和小學六年級,將於2020年6月1日返校上課。小學四年級、五年級於6月8日返校上課,一至三年級同步做好返校準備,具體返校時間視情況另行通知。

另外,6月8日起,具備開園條件的幼兒園也可陸續開園;家長根據自願原則,確定幼兒入園需求。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