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增29人確診 當局擬起訴隱瞞職業的教師

2020-05-14
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集體感染,當局調派8000多名警員追蹤密切接觸者 (中新社資料圖片)

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集體感染,當局調派8000多名警員追蹤密切接觸者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14日)通報再多29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26宗屬本地感染,3宗由境外輸入;累計10991人確診,260人死亡,9700多人康復。

首爾一名25歲補習班教師,到過爆發疫情的梨泰院後確診並隱瞞職業,受感染的學生持續增加,最新確診的包括仁川市一名18歲高中生及他的媽媽。

梨泰院夜店群組的相關病例增至120宗,而與該名補習老師相關的感染者就增至13人,包括8名學生,當局繼續追查其他密切接觸者。仁川市政府計劃,對該名老師提出刑事起訴,官員認為,如果他及早透露自己的職業,就可以預防集體感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