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增13人確診 5人涉梨泰院群組

2020-05-17
目前梨泰院夜店群組增至168宗(新華社資料圖)

目前梨泰院夜店群組增至168宗(新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17日)公佈,當地單日新增13宗確診個案,其中6宗屬社區感染,其餘5宗均與首爾梨泰院夜店群組有關。目前梨泰院夜店群組增至168宗,其中89人曾到訪夜店,其餘屬密切接觸者。韓國總理丁世均表示,梨泰院夜店群組感染病例增速放緩值得萬幸,但如果發生意外,政府會靈活應對。他又宣佈,韓國各級學校將照計劃分階段復課,急需備戰高考的高三學生,將於星期三(20日)先回校上課。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明日(18日)起將對所有入伍士兵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預計在今後的八星期內檢測6300多人。但軍方則表示,部隊是集體生活,士兵接觸較多,只要出現一兩名確診患者,就很容易發生集體感染,因此為安全起見,有必要在入伍前進行檢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