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江油黑熊襲擊村民致3人死亡

2020-05-18

【文匯網訊】四川江油市馬角鎮沉水村6組於5月17日晚發生一起黑熊襲擊村民事件,致3人死亡。

據中新網報道,5月17日晚7時許,馬角鎮沉水村6組村民唐某(女,47歲)送二兒子(7歲)周末返校路過梯子巖處遭遇黑熊襲擊,其子僥倖逃脫,逃生過程中沿途呼救。唐某的親屬蘇某(男,55歲)聞訊下山前往梯子巖處尋找唐某過程中失聯。

接到報警後,江油市公安指揮中心(市應急指揮中心)指令馬角鎮、二郎廟派出所及120急救先期處置,唐某被發現時已死亡,蘇某下落不明。江油市人民政府帶班領導隨即調集公安特警、刑警、森警,以及自然資源局等職能部門和基層幹部增援處置,組織現場封控、人員搜救、群眾避險等工作。全力搜救過程中,參與搜救的馬角鎮沉水村8組組長朱某(男,68歲)遭黑熊突然襲擊死亡。

5月18日凌晨2時許,搜救的公安特警與黑熊正面相遇,為確保安全,將黑熊現場擊斃。5月18日6時許,搜救人員發現失聯的蘇某已死亡。此次黑熊襲擊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

目前,調查及善後處置工作正在開展之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