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新增13例確診 首爾高三學生返校

2020-05-19
工作人員正在韓國街頭消毒 圖源:法新社

工作人員正在韓國街頭消毒 圖源:法新社

【文匯網訊】韓國新增13例新冠確診病例,雖韓國本地新冠病例仍有零星出現,但考慮到高考等情況,首爾地區高三學生仍將按原計劃從20日開始返校上課。

據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稱,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當地時間19日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13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為11078例。首爾市教育廳表示,已做好學生返校上課準備。大部分學校入口處設置了紅外測溫儀,學校食堂裝設了臨時隔板等,已配備各項防疫措施。

首爾地區高三學生將每天返校上課,其他年級學生則返校上課和遠程授課並行,前往學校上課的天數和授課方式不盡相同。

與面臨高考和就業的高三學生不同,教育廳建議高一、高二學生各年級各班級隔周返校上課。中學生同樣返校上課和遠程授課並行,為評估學生學習情況,每週至少1次返校上學。小學各年級各班級也每週至少1次返校上學。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