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喜刪fb帳戶 暗示家長帶孩子移民

2020-05-23

【文匯網訊】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昨日(22日)開幕,議程包括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22日下午,藝人王喜在YouTube上載新片,示範刪除facebook帳戶。他直言此舉是因为港區國安法,還在片尾暗示讓家長帶其子女「去其他地方生活」。有網友諷刺道:難道是想學黎智英「跑路」?

王喜示範刪除fb賬號(YouTube截圖)

王喜示範刪除fb賬號(YouTube截圖)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指出,相關法律將切實防範、制止和懲治四類嚴重危害國安的活動,包括: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以及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相關法律將列入基本法附件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當地公佈實施。中央人民政府有關機關根據需要在港設立機構,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相關職責。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