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廢青一廂情願的想法,把內地網友蠢哭了!

2020-05-23

【文匯網訊】全國人大行使職權,訂立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受到香港各界和海內外的高度關注,除有很多支持聲音外,難免也出現一些疑慮,更少不了別有用心的造謠、抹黑、誤導

其中還有一種奇怪的聲音,說「內地消息封鎖,內地新聞根本不會報道國安法,估計內地人還不知道香港股市為什麼暴跌。」

來源:社交媒體

來源:社交媒體

來源:社交媒體

來源:社交媒體

此種說法一出,把內地網友笑哭惹。

有網友打趣說,一定是深圳人民不努力,沒有讓這等覺悟的少數香港廢青聽到歡呼聲。

深圳人民表示,深圳下雨影響發揮,並且提出建議,專挑河對面最高的樓,打上「恭喜香港喜提國安法」。

所以,深圳燈光秀是不是要按照國慶70周年的標準趕緊亮起來!

話說回來,昨日港股暴挫:

但暴挫的原因,分析說得很清楚了:市場擔心美國進一步干預香港事務,及亂港分子扭曲中央出手填補香港國安漏洞舉措,在全港散佈不實言論,拖累港股暴挫1349點。股市起跌好平常噶,大市喘定後方見真章。

不過這些不重要了,因為無論你如何努力,都無法叫醒一群裝睡的人。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