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公開大學:「港區國安法」助香港穩定發展

2020-06-01
公開大學發聲明指,建立健全的國家安全法律,能有效維護香港的安全和整體利益(資料圖片)

公開大學發聲明指,建立健全的國家安全法律,能有效維護香港的安全和整體利益(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公開大學今日(1日)發聲明指,建立健全的國家安全法律,能有效維護香港的安全和整體利益,讓香港得以繼續穩定發展,相信「一國兩制」及相關的自由和法治精神能繼續得到保障。

公開大學表示,香港年青人的未來,建基於長期繁榮穩定的社會環境,長治久安背後需要有健全的國家安全法律制度,才能有效保障基本法賦予的各項權利和自由,為年青人未來發展創造有利的條件。公開大學又表示,香港經歷過去一年的憂患不安,相信各界期盼和平與秩序重臨。

此外,港大校長張翔、港中大校長段崇智、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理大校長滕錦光及嶺大校長鄭國漢今日發表聯合聲明,指完全支持「一國兩制」,理解訂立「港區國安法」的必要性,並珍惜基本法所保障的言論、新聞、出版及集會自由等權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