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來論|防盜門和國安法

2020-06-02

文/陳紅天

在每個治安不好的城市,都有人在自家的房屋安裝防盜門。不言而喻,防盜門的功能用於防小偷、防壞人入屋偷盜,從來沒有聽過有人公然反對別人安裝防盜門的。如果真有,估計也不敢明說,因為正常人都知道,反對別人家裏安裝防盜門的只有一種人,那就是長期到別人家裏偷盜的壞人或小偷。

過去幾個月,被民主大國利用洗腦的無知者、反中亂港的黑暴分子,大肆破壞香港的城市設施,放火、打砸搶、隨意毆打政見不同的市民,蓄意破壞愛國人士的房屋、食肆、銀行、店舖。黑暴勢力使香港成為一個滿目瘡痍、民不聊生、市民完全失去安全感的城市。這群反中亂港人士的背後,是企圖顛覆中國政府、奪取香港管制權的政治勢力,他們為這群暴動分子提供資金支持、組織培訓、現場指揮。在香港社會秩序受到破壞以及國家安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訂立「港區國安法」,竟然遭到某些敵對國家和政府 的反動勢力的「強烈反對」,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國在自己的特別行政區,在自己的國土上訂立安全法,竟然有人出來強烈反對並揚言國安法的訂立影響到他們的利益。反對國安法的訂立就如反對別人家裏安裝防盜門的人一樣,正是一群長期破壞香港穩定、危害國家安全的敵對勢力。

因此,更加充分證明在香港訂立國家安全法的及時和必要。

(作者為全國政協委員)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