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首:香港需要穩定 港區國安法回應市民期望

2020-06-04
社交媒體圖片

社交媒體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首林鄭月娥今日(4日)在社交媒體表示,以立法會目前的亂象,要落實基本法第二十三條本地立法幾近不可能。她說,香港需要穩定的力量,「港區國安法」回應大部分市民的期望,請市民就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立法工作踴躍發表意見。

林鄭月娥表示,國歌法本地立法尙且經歴了接近一年半的折騰,反問一條長期被别有用心的人污名化、妖魔化的國家安全條例又怎能在可見期間通過立法會?她指出,今天在立法會議事廳內岀現三位非建制派議員投擲惡臭不明物體的滋擾性行為就是一個有力的證明。

林鄭月娥說,完全支持立法會主席梁君彦果斷地在擾攘一番復會後便把《國歌條例草案》付諸表決通過,防止某些議員做進一步有損立法會聲譽的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