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會開會 攬炒派全部缺席

2020-06-05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下午開會,攬炒派議員全部缺席。(中通社資料圖片)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下午開會,攬炒派議員全部缺席。(中通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5日)下午開會,主席李慧琼在會議開始時表示,由於原本開會的會議室發現懷疑臭水,已報警處理,因此需要轉到另一會議室。攬炒派議員就在座位展示標語紙牌,李慧琼指標語與今日議程無關,要求保安移除。期間公民黨議員陳淑莊高叫口號,被李慧琼警告後,陳淑莊自行離開會議室,導致攬炒派全部缺席會議。

立法會昨日(4日)三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攬炒派議員、「人民力量」陳志全和「議會陣線」朱凱廸在會議期間潑灑惡臭液體,會議被迫轉到另一場地進行。復會後,攬炒派議員許智峯再次衝向主席台,被保安阻撓期間倒瀉有惡臭的液體。立法會秘書處及建制派議員報警,指陳志全、朱凱廸等涉嫌違反特權法,促警方盡快調查,果斷執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