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立會會議室現臭水 警方到場搜證

2020-06-05
立法會會議室1內發現懷疑臭水,警方到場搜證(資料圖片)

立法會會議室1內發現懷疑臭水,警方到場搜證(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5日)下午召開會議,由於原本舉行會議的會議室1內發現懷疑臭水,主席李慧琼臨時轉到會議室2開會,並報警處理。警方其後到場搜證。

攬炒派議員多次在立法會會議期間投擲或潑灑帶有臭味的物品。5月28日,民主黨議員許智峯在會議室內,懷疑投擲惡臭腐爛植物被逐離場;6月4日,「人民力量」陳志全及「議會陣線」朱凱廸會議期間潑灑惡臭液體,導致會議被迫轉到另一場地進行,之後許智峯再次衝向主席台,被保安阻撓期間倒瀉有惡臭的液體。

內務委員會其後提名及選舉議員加入中大及港大校董會,其中自由黨張宇人、工聯會麥美娟及民建聯劉國勳獲選為中大校董會成員;民建聯張國鈞及鄭泳舜、新民黨葉劉淑儀、經民聯石禮謙及吳永嘉獲選為港大校董會成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