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家信訪局自6月8日起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2020-06-06

【文匯網訊】據國家信訪局官方網站今日(6日)消息,自6月8日起,國家信訪局將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據悉,北京市突發公共衞生事件響應級別自6月6日零時起調整至三級,據此,國家信訪局將恢復接待群眾來訪。

來訪群眾進入接待場所,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服從工作人員引導,保持安全距離,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和健康碼核查。有體溫異常等癥狀的,請及時就醫,不要進入接待場所。

國家信訪局提示,群眾如需向國家信訪局反映問題,倡導通過官方網站(www.gjxfj.gov.cn)、官方微信公眾號和手機信訪APP提出,也可向國家信訪局寫信。國家信訪局投訴受理辦公室等有關部門將及時受理收到的信訪事項,按時限規定交相關地方和部門辦理,並加強跟蹤督促,及時回復信訪群眾。

群眾如要通過走訪反映訴求,應當按照《信訪條例》規定,在當地直接向有權處理機關提出,既有利於問題及時有效解決,又可避免人員流動聚集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多人採用走訪形式提出共同信訪事項的,應當推選代表,代表人數不超過5人,其他人員請勿到接待場所聚集。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