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委任李行偉為研資局主席

2020-06-12
李行偉今日獲委任為研資局主席,任期下月生效,為期三年。(點新聞資料圖片)

李行偉今日獲委任為研資局主席,任期下月生效,為期三年。(點新聞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研究資助局」成員李行偉,今日(12日)獲委任為研資局主席,任期下月生效,為期三年。李行偉是環境水力學、水質模擬及環境管理方面的專家,他是科技大學校長資深顧問,曾於1993至1998年間,擔任研資局工程學學科小組成員。

政府今日宣布,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已委任李行偉教授為研究資助局(研資局)主席。楊潤雄讚李行偉是傑出學者、資深教育家及大學行政管理人員,指他在高等教育及研究方面有豐富經驗,相信他能繼續推動學術界蓬勃的研究風氣。

楊潤雄又表揚即將卸任研資局主席的華雲生,感謝他擔任主席7年多以來的重大貢獻。

責任編輯:溫武標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