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媒:朝鮮爆破韓朝聯絡辦公室

2020-06-16

【文匯網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16日表示,位於開城的韓朝聯絡辦公室於當天下午2點49分被朝方爆破。

當天從韓國邊境也能肉眼觀察到傳出巨響的開城工業園區方向冒出濃煙。京畿道坡州市台城洞一名目擊者說,聽到爆炸聲,看到好大的煙,像是着了火。


2018年,韓朝聯絡辦公室在朝鮮開城正式揭牌(中新社)

2018年,韓朝聯絡辦公室在朝鮮開城正式揭牌(中新社)

近期,因不滿「脫北者」團體從韓國向朝鮮方向散布反朝傳單,朝鮮官方及媒體接連發聲表達強烈不滿,並決定關閉設在開城工業園區的朝韓聯絡辦公室。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13日發表談話稱,在不久的將來,韓方將會看到毫無用處的韓朝聯辦坍塌成一片廢墟的情景。

據朝中社16日報道,朝鮮軍隊接受朝鮮勞動黨中央統戰部和對韓工作部門的意見,研究派軍再次進入朝韓非軍事區,並採取進一步加強對韓軍事警戒的措施。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