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指尊重民意 不就罷免結果提訴訟

2020-06-09
韓國瑜指,待到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會暫時沉澱休息。(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韓國瑜指,待到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會暫時沉澱休息。(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台灣,被罷免高雄市長職務的韓國瑜今日(9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尊重民眾意願,不會就罷免投票的結果,提出任何訴訟。

韓國瑜稱,期盼各界能將寶貴的資源及力量,放在關心弱勢族群生活、下一代教育,及疫情過後振興台灣方面,這些才是社會最必須被正視的範疇。

韓國瑜又說,待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會暫時沉澱休息,外界對他未來的各種揣測及傳言,他強調都不在目前的規劃內。

另外,韓國瑜說有任何動向或想法,一定親自說明,而非藉任何管道放出消息,希望外界不需多做揣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