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歐亞彙集朱麗夜市 點亮長春之夜

2020-06-17

【文匯網訊】長春市「鼓勵支持發展夜市經濟」政策出台實施以來,「夜間經濟」、「全民市集」迅速成為今夏的熱點話題。歐亞彙集始終將保就業、保企業、保民生作為第一責任,全力打造夜經濟新地標、網紅經濟消費娛樂中心。繼日前成功舉辦歐亞彙集朱麗葉草莓節後,在吉林省商務廳、長春市商務局、高新區管委會、吉林省商業聯合會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6月16日,歐亞彙集再度攜手朱麗葉團隊,強勢推出了夜市二期項目「歐亞彙集朱麗夜市夜光街區」。

歐亞彙集朱麗夜市,位於彙集1號門前,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有150餘家品牌實力入駐,合力塑造年輕潮流文化,吸引了大批城市新銳、新興中產、潮流青年來到這處沉浸式夜遊勝地觀摩、體驗。朱麗夜市不同於時下夜市只能滿足人們「吃」與「買」的單一需求,更融合了「聽」、「賞」、「游」、「樂」等全方位感官要素以滿足體驗者的多重期待,注入了更具創意新鮮感、精神獲得感與體驗酣暢感的豐富元素,特別打造了集網紅小吃、大牌餐飲、經典啤酒大棚、創意手作、音樂演繹、兒童遊樂、潮人遊藝、彙集大牌展示、藝術展覽、名車展覽、質樸書市於一體的復古夜市主題。

黃昏時分,卸下一天的疲憊,走過車水馬龍的街頭,約上三五好友浸入朱麗夜市復古市井之中,在眾多名車與本土藝術展品中駐足觀賞;跟隨人潮打卡網紅小吃集散地讓帥氣的潮人老闆製作一份香脆「化石餅」、來上一串軟糯「文字燒」;嘗一口朋友端來的爽麻缽缽雞、留香大鵝肝;被不遠處熒光綠意的喜力造型牆吸引,一頭扎進氣氛炙熱的啤酒大棚;和好友推杯換盞中麻辣小龍蝦、甜辣魷魚串、爽滑嫩香牛一一下肚,大快朵頤的滿足讓壓力與焦躁盡消。駕駛卡丁車旋風過彎、登上熱氣球眺望夜市盛景、跳進蹦蹦床揮灑童聲笑語、跑進籃球場來個三分投射…… 美輪美奐的夜光華彩入眼,小眾情調的吟唱入耳,混合果鮮肉香的煙火芬芳入鼻,年輕昂揚的澎湃入心,這是朱麗夜市的脫俗與紛繁。歐亞彙集朱麗夜市將夜經濟、網紅經濟、首店經濟的超前理念完美融合,讓市民在特色鮮明的夜市文化中與源自市井的種種新奇握手相擁,與快意跳動的城市脈搏活力共振,享受煙火微醺中的縷縷無形治癒。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