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茂波:已逾75萬市民電子登記現金發放

2020-06-21
陳茂波表示,款項很快便會發放,希望市民開心消費(社交網頁截圖)

陳茂波表示,款項很快便會發放,希望市民開心消費(社交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政府現金發放計劃21日起接受登記,參與計劃的21間銀行今早7時開始接受電子登記。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截至上午11時,已有超過75萬人透過電子登記,登記過程大致暢順。陳茂波還稱款項很快便會發放,希望市民開心消費。

他在網上則表示,估計今天將迎來第一個登記高峰期,相信絕大部分市民可於8月底前獲發款項。他又指,市民今天起可透過自行選定銀行的網頁以「電子登記、銀行過數」方式進行登記,這是最快捷的收款渠道。即使過去沒有使用網上銀行服務的市民,亦可在銀行的指定網頁,直接進行現金發放計劃的電子登記,透過手機上網也可進行。登記時只須提供身份證號碼的首四個字母或數字、手機號碼及收款的個人銀行戶口碼號即可。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