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央派員聽取國安法意見 任志剛梁定邦等出席

2020-06-23
任志剛、陳弘毅、梁定邦等人今日下午陸續抵達中聯辦。(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任志剛、陳弘毅、梁定邦等人今日下午陸續抵達中聯辦。(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中央官員今日(23日)在香港主持召開多場座談會,向社會各界人士繼續收集港區國安法的意見及建議。今日下午,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身兼港大法律學院教授的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陳弘毅、身兼監警會主席的資深大律師梁定邦等人獲邀出席,並陸續抵達中聯辦。

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部門將會同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繼續舉辦多場座談會,聽取香港特區政府有關官員、法律專家、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等各界人士的意見和建議,並體現在最終形成的法律條文上,盡可能回應香港社會各方面的關切。

有份出席座談會的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表示,會上未有透露港區國安法的新內容,主要是不同界別就港區國安法提出意見及建議。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