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16宗輸入個案 均由巴基斯坦返港

2020-06-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緩和,連續多日無本地感染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3日)下午4時,中心正調查16宗新增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78宗,包括1177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今日公布的新增個案涉及9男7女,年齡介乎11至48歲,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全部為21日自巴基斯坦返港,由檢疫中心送院。衞生防護中心正繼續跟進確診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

衞生防護中心亦正調查一宗海外個案。個案涉及一名39歲女病人,她由印度經馬來西亞乘坐國泰港龍航空KA734(經濟艙)於21日抵港,並於抵港後申報曾於5月在印度確診新冠肺炎及接受治療。病人其後直接由香港國際機場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接受治理。中心已與印度衞生當局聯絡,以取得個案的進一步資料。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