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趙立堅:「香港自治法案」有關議案如廢紙一張

2020-06-29
趙立堅表示,堅決反對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並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資料圖片)

趙立堅表示,堅決反對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並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今日(29日)堅決反對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並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趙立堅強調,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任何外國無權干涉,敦促美方認清形勢,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得審議、推進和實施有關涉港消極議案,更不得以此為由對中方進行所謂制裁,否則中方將採取堅決有力的應對和反制措施,一切後果完全由美方承擔。

趙立堅嚴厲批評,美國參議院不顧中方嚴正立場,執意審議通過有關涉港消極議案,惡意詆毀香港國安立法,嚴重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違背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無論亂港分裂勢力如何叫囂,無論外部反華勢力如何施壓,都阻擋不了中方推進香港國安立法的決心和行動,他們的圖謀必將失敗,有關議案也是廢紙一張。

責任編輯:Mr.Biu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