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慰港警撐國安

2020-06-29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前往灣區警察總部慰問警務人員(香港新聞網)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前往灣區警察總部慰問警務人員(香港新聞網)

【文匯網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29日下午前往灣區警察總部慰問警務人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表示,一年來,3萬多名香港警察英勇無畏、恪盡職守,保衞了700多萬香港市民的安全。

據香港新聞網6月29日報道,香港回歸紀念日將近,6月29日下午,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一行14人前往灣仔警察總部,送上毛巾、餅乾及飲品等物資,向堅守崗位的警務人員致以慰問,並表示堅定支持「香港國安法」立法。

「立國安,香港返正道;保安定 香江再出發」,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表示,一年來,3萬多名香港警察英勇無畏、恪盡職守,保衞了700多萬香港市民的安全。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堅決支持「香港國安法」盡早立法,保護香港市民的安居樂業,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