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僱主聯合會:支持香港國安法 冀加強解說

2020-06-30
香港僱主聯合會發表聲明,對「香港國安法」表示支持和歡迎。(網頁截圖)

香港僱主聯合會發表聲明,對「香港國安法」表示支持和歡迎。(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30日)全票表決通過「香港國安法」。香港僱主聯合會發表聲明,對此表示支持和歡迎。

僱主聯合會指,「香港國安法」的立法目的是切實防範、制止和懲治任何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恐怖活動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四類犯罪行為。香港在過去一年不斷受到暴力破壞,當中包括各種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及推翻政權等非法活動,「香港國安法」將可以填補香港現時在維護國家安全上的法律漏洞。

該會強調,「香港國安法」對於香港市民來說相對陌生,熱切期待特區政府加強解說工作,以釋公眾疑慮,盡快將香港導回正軌,重拾社會秩序。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