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家超聯同6紀律部隊首長歡迎及支持通過香港國安法

2020-06-30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支持落實國家安全法。(資料圖)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支持落實國家安全法。(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聯同6個紀律部隊首長,歡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今日(30日)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香港國安法),並表示全力支持有關法律在香港有效實施。

6個紀律部隊首長包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海關關長鄧以海、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李家超表示,會帶領各紀律部隊全面履行應有職責,做好香港國安法的落實工作,致力維護國家安全,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社會安定太平,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李家超指出,他與各紀律部隊會全面配合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保安局正建立有效維護國家安全的執行機制,於警務處內成立專職維護國家安全的部門,配備有效執法力量,履行香港國安法下維護國家安全的執行工作,其他5支紀律部隊也會在其專業範疇全力協助和配合警務處執行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