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誰先感染誰拿錢」 美國學生竟辦起了「新冠派對」

2020-07-02

【文匯網訊】「他們把錢放在一個罐子里,然後試圖感染新冠病毒,誰先感染誰就能拿到罐子。」在美國新冠確診病例數逼近270萬例之際,近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市的學生們竟公然舉辦了一個「新冠派對」,並在派對上比賽看誰最先被感染新冠病毒……

ABC網站截圖

ABC網站截圖

據環球網援美媒當地時間7月1日報道,塔斯卡盧薩市議員索尼婭·麥金斯特里(Sonya McKinstry)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該市學生們近日一直在組織「新冠派對」,並將其視作一種遊戲。學生們會特意邀請已被確診的人作為「嘉賓」,通過在派對中彼此接觸,試圖感染上這個已導致美國近13萬人死亡的病毒。

「他們把錢放進一個罐子里,然後試圖感染新冠病毒。誰先感染上誰就能得到罐子。」麥金斯特里說,「他們是故意這樣做的。」據報道,目前,麥金斯特里已經將此事報告了市議會。

此前一天(6月30日),塔斯卡盧薩市消防隊長蘭迪·史密斯也在市議會中對該市學生的這一行為提出了嚴重擔憂,並表示參加派對的學生中有人已經感染了新冠病毒。

6月30日,塔斯卡盧薩市消防隊長蘭迪·史密斯在市議會提出擔憂 圖源:ABC

6月30日,塔斯卡盧薩市消防隊長蘭迪·史密斯在市議會提出擔憂 圖源:ABC

媒體稱,在史密斯將此事上報後,該市市議會隨即通過一項法令,規定人們在公共場合必須佩戴口罩。

據報道,作為阿拉巴馬州第七大城市,塔斯卡盧薩市也是阿拉巴馬大學和其他幾所高校的所在地。目前尚不清楚參加派對的學生分別來自附近哪幾所高校,也還不清楚已被確診的學生是否在派對上感染了其他人。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7月2日17時33分,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達2686587例,死亡病例達128062例。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