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國兩制」的守護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誕生》近期出版

2020-07-06
《「一國兩制」的守護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誕生》樣書

《「一國兩制」的守護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誕生》樣書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國安法於6月30日刊憲公布,並於當晚11時生效。香港國安法是香港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點,是香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里程碑,是保障香港居民自由和安寧生活的「守護神」。為幫助讀者市民正確理解和認識香港國安法,加強國家安全教育,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文匯出版社近期將出版圖書《「一國兩制」的守護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誕生》,並將在全港三聯書店、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等上架售賣。

全書分六個章節,包括法典誕生、國安民安、人心所向、權威解讀、重磅評論和釋疑解惑,全面記錄了香港國安立法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記錄了廣大香港市民的共同心願,記錄了香港國安法落地實施有助國家安全、社會安定、港人安寧,香港將走出困境、重新出發、贏得未來。

此前,近300萬市民簽名支持香港國安立法;在慶祝香港回歸之日,社會各界人士通過媒體發聲、街站簽名、網絡留言、「快閃」唱國歌等方式,匯聚了「撐國安立法,保『一國兩制』」的最強音,充分證明了香港國安法是民心所向、勢在必行。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