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那個「寧願做英國狗屎上的蒼蠅」慫了!

2020-07-07

【文匯網訊】香港國安法一落地,在其強大的震懾力下,各式亂港分子醜態畢露,退休的退休,解散的解散,出國的出國,當初信誓旦旦說的「不割席」全拋腦後。近日,亂港主播馬健賢也被人發現,在香港國安法通過前夕就急忙與「手足」割席,在節目上聲稱「我內心深處是個中國人」,還稱「希望國安法盡快通過」。

而一年前,這位亂港主播馬健賢曾發表骯髒言論,「我下輩子再投胎,我寧願做英國狗拉出來的那坨狗屎上面的那粒蒼蠅,也不做中國人。」如此一副囂張醜惡的嘴臉讓人噁心至極。

據悉,馬健賢是亂港組織「調理農務蘭花系」主席,該組織自2013年起參與多起暴力亂港事件。2014年底,馬健賢開始在網絡攻擊港警,並於2015年5月,因涉嫌襲警罪名被捕。「修例風波」以來,此人更是在網上頻繁攻擊內地甚至蠱惑暴徒「殺警」,然而香港國安法的到來,終究讓這隻紙老虎現出原形。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