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mberGroup宣布升級 致力成為全球化智能加密金融服務平台

2020-07-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周琳 北京報道)近日,總部位於香港的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商Amber Group宣布,已於今年完成品牌升級,計劃年內推出智能加密金融應用Amber App,致力成為全球化智能加密金融服務平台。

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Wu

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Wu

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Wu近日在出席2020杭州區塊鏈國際周發表演講時指出,依託區塊鏈技術,以比特幣為代表的加密資產的市場規模已達2600億美元左右,成為全球不可忽視的資產配置品種。

Michael Wu指出,加密金融行業已在分佈式存儲、分佈式金融、支付、隱私保護、溯源等領域展現出了巨大潛力,加密貨幣的眾多落地場景已經越來越明確,相信那些願意跟隨這個行業長期耐心發展的企業,才能收穫行業最長遠、最豐碩的果實。

以自身企業為案例,Michael Wu介紹,從創立成立之初,Amber Group就兼具金融與科技的雙重基因,在2014年底將機器學習、神經網絡等前沿的AI算法,應用到金融交易之中,這在當時亞洲市場是非常領先和創新的。2018年是加密貨幣大熊市,但卻是Amber Group的發展里程碑之年,公司因為堅守長期價值,堅持風控底線,專註於做低風險市場中性策略,當2018年一季度同行都虧損過半時,自身反而有了30%左右的盈利,得到了全球機構用戶的關注,到2019年中,Amber Group在加密金融to B領域已成為全球領先企業。

聚焦長期,賦能用戶「鏈」動未來價值

從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再到區塊鏈,每一次的技術革命都對全球經濟增長和社會財富的流向產生着深遠影響。Michael Wu認為,區塊鏈技術會一步步將信用構建、資產創建、資產定價的過程下沉,最終能達到個體只要獲得足夠共識,就能參與到信用建立、資產定價的過程中。

為了讓更多終端用戶進入加密金融生態,幫助他們收穫數字世界的長期價值,就需要在底層複雜的技術基礎上,把定製化的智能金融服務,通過一套簡單、易用、個性化、千人千面的輕應用產品交付給用戶,使他們擁有流暢高效的使用工具。

Michael Wu表示,即將推出的Amber App聚合了能為用戶帶來長期價值的產品和服務,讓更多非機構的普通用戶在此受益。Amber Group會把成熟的量化經驗和夯實的技術基礎復刻到這個智能加密金融服務平台上,助力全球用戶融入價值無限的加密金融世界。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