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網售電槍等攻擊性武器 一對父子被捕

2020-07-08
警方檢獲電槍及刀刃(警方FB截圖)

警方檢獲電槍及刀刃(警方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8日)表示,根據線報於九龍灣麗晶花園,以涉嫌無牌管有槍械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拘捕一名30歲男子及其73歲父親。兩人涉嫌藏有電槍及大量刀刃,現正被扣留調查。

將軍澳警區總督察 (刑事) 阮成熙表示,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在網上交易平台出售電槍及攻擊性武器,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分析後鎖定目標人物,並於今日中午在麗晶花園一個單位外埋伏,期間截獲30歲目標男子,在其身上即時搜出一支電槍。警方隨後將男子押回住所調查,在其與父親的房間內再發現2把武士刀、1把開山刀、12把摺刀、1把子母刀、1把長木刀及1把長膠刀,所有刀具均已開鋒。

阮成熙表示,警方正調查相關武器的來源及用途,暫未知是否涉及其他案件。警方呼籲市民切勿藏有、管有、兜售或購買槍械等攻擊性武器,如有任何相關罪案消息,應盡快向警方舉報。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