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一保安勸顧客戴口罩 吵後將其射殺

2020-07-09

【文匯網訊】美國南加州一家市場的保安被控謀殺,原因是他與一名沒有戴口罩的顧客發生爭吵並將其射殺。在美國,口罩已成為激烈爭論的焦點,部分人拒絕戴面罩,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戴口罩可以拯救生命。

據海外網9日報道,美國南加州一家市場的保安烏梅爾·科利基·霍金斯被控謀殺,原因是他與一名沒有戴口罩的顧客發生爭吵並將其射殺。

據美國CNN報道,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霍金斯於7月5日槍殺了50歲的傑里·劉易斯。檢察官說,當劉易斯沒有戴口罩進入市場時,兩人開始爭吵。劉易斯隨後離開了市場,但當他返回時,兩人又打了起來,霍金斯則在劉易斯離開時將他射殺。霍金斯目前因謀殺和持有手槍被指控,他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50年至終身監禁。

加州州長6月發佈了一項全州範圍的命令,要求民眾在進入大多數室內環境時佩戴面罩,以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在美國,口罩已成為激烈爭論的焦點,部分人拒絕戴面罩,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戴口罩可以拯救生命。隨着要求佩戴口罩的命令在全美各地生效,門店員工常常面臨着執行這些規定的艱巨任務。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