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產品之窗——長春永固科技有限公司——電子膠黏劑

2020-07-09

【文匯網訊】長春永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永固」)成立於2007年,其研發生產中心位於吉林省長春市長春高新區,是國內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專業化提供電子膠黏劑的生產廠家。永固產品的技術和質量均達到國際標準,贏得了國內外諸多客戶的高度評價。

作為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會員、中國集成電路封測產業鏈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會員和SEMI會員單位,永固榮幸地參與了制定中國國家標準《導電膠粘劑檢測方法 第1部分:通用方法》。永固獲得了長春市科技小巨人企業、長春市百戶「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業,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吉林賽區)一等獎、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新材料組行業總決賽(成長組)二等獎等榮譽和稱號。

科研創新是永固發展的根本。目前永固已申報專利12項,獲得授權發明專利4項,其中一項發明專利《一種丙烯酸酯改性的環氧樹脂導電芯片粘接劑》獲得了吉林省第二屆專利優秀獎。此外,永固還與吉林大學、長春應化所共建立「電子封裝材料產業研發轉化中心」,成為了長春市首批協同創新示範點建設單位。

永固是中國半導體芯片粘接劑的著名品牌,也是國內半導體封裝材料行業創新能力的企業之一。永固始終致力於自主研發,以環氧和丙烯酸酯為主體樹脂的半導體貼片膠,依託吉林大學和中科院長春應化所的樹脂合成及測試平台,永固已發展出中小芯片金屬框架導電膠、大芯片金屬框架導電膠、基板導電及非導電膠、高導熱導電貼片膠等18個產品系列,覆蓋了半導體封裝、LED封裝、智能卡封裝,攝像頭封裝等諸多應用。

S220產品亮點:

1、不含鉛類及其他有毒金屬,是一種環保型膠黏劑。

2、具有良好的導電性,體積電阻率3.8×10-5ohm·cm。

3、優良的導熱線性,熱導率達4.2W/m·K,有利於提高元器件使用壽命。

4、可實現快速點膠,UPH不低於10K/h,大大提高生產使用效率。

5、低雜質離子含量,膠水自身穩定性高,對於使用環境耐受性更強。

6、長工作壽命,降低客戶使用成本,避免生產過程中因膠水壽命短而造成的時間及資源浪費。

7、量產多年,質量穩定,MSL等級達到或超過國際同類產品水平。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0431-86781831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