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通報「網紅幼師發布親吻男童視頻」事件

2020-07-11

【文匯網訊】據南陽日報,7月11日,針對 「網紅幼師發布親吻男童視頻」事件,河南省唐河縣成立的事件調查處置工作組通報稱,7月8日,該幼兒園己將涉事幼師文某某予以辭退。目前,縣教育部門已責令該幼兒園停業整頓。

通報全文如下:

關於 「網紅幼師發布親吻男童視頻」事件的調查處置情況通報

近期,唐河縣一幼兒園女教師在社交網絡平台上傳與男童親吻的視頻,並配發「我想犯罪怎麼辦?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論的圖文信息,引起網民熱議。

事情發生後,唐河縣委、縣政府立即成立調查處置工作組展開調查。經初步調查,涉事教師文某某(具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系唐河縣金拇指幼兒園唐城園(具有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教師,其行為有悖教師行為規範,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7月8日,該幼兒園己將文某某予以辭退。目前,縣教育部門已責令該幼兒園停業整頓,並決定在暑期對全縣民辦中小學(幼兒園)及校外培訓機構教師(從業人員)開展法律法規、教師行為規範及業務能力培訓,對民辦學校(幼兒園)及校外培訓機構負責人進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訓。

當前,調查工作仍在深入開展,後續調查處置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唐河縣「網紅幼師發布親吻男童視頻」事件調查處置工作組

2020年7月11日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