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15歲女孩遭爺爺性侵懷孕 婦聯回應

2020-06-03

【文匯網訊】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一名15歲女孩疑遭爺爺雷某某多次性侵並懷孕。嫌疑人雷某某目前已被批准逮捕。洛寧縣婦女聯合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雷某某並非女孩的直系親屬,非血親。

據澎湃新聞報道,6月3日上午,洛寧縣婦女聯合會(以下稱「洛寧縣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3月底,受害女孩的母親來尋求幫助。女孩的母親稱,15歲的女兒遭爺爺雷某某性侵,已懷孕七八個月。

前述負責人介紹,雷某某並非女孩的直系親屬,非血親。女孩的母親常年在廣州打工,今年將女兒帶到身邊,才發現女兒懷孕了。

前述負責人介紹,接到前述求助後,洛寧縣婦聯及時聯繫醫院以及公檢法部門介入。目前,雷某某已被洛寧縣檢察院批准逮捕。洛寧縣婦聯工作人員多次給女孩的母親做工作,建議其帶孩子去進行引產,但被女孩的母親拒絕。

「可能是擔心孩子的安全。」該負責人說,目前女孩跟母親住在一起。洛寧縣婦聯將一直關注此事,給予幫助,儘力協調從法律層面嚴肅處理,從人文方面給予關懷。

3日,洛寧縣檢察院相關部門一位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證實,洛寧縣六旬爺爺性侵15歲孫女,確有此案。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具體信息不便透露。

據新京報此前報道,對於女孩疑遭爺爺性侵懷孕一事,女孩的父親表示氣憤,但希望內部解決。該女孩稱,從12歲時起,遭到雷某某性侵。

6月3日,洛寧縣委宣傳部新聞中心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針對前述女孩被爺爺雷某某性侵一事,當地檢察院已批准逮捕嫌疑人雷某某。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