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莞虎門一海灘出現大量豬蹄 多部門介入調查

2020-07-11

【文匯網訊】據東莞市虎門鎮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11日上午,東莞虎門威遠島臨近虎門大橋一帶的海面上以及沙灘上突然出現大量豬蹄,目前,多部門已介入調查。

經向海戰館的管理人員了解,10日23時左右,有零星的豬蹄漂上沙灘,由於夜已深,打算11日上班就進行清理,但到了11日上午,成千上萬的豬蹄差不多鋪滿了整個沙灘,於是聯繫虎門市政部門前來支援。

目前,虎門市政部門對海戰館對出沙灘的清理已經基本完成。但他們發現,出現豬蹄的地方遠不止海戰館前的這片沙灘,附近海岸線都出現了這種情況。據現場工作人員估測,全部豬蹄可能超過20噸。

為避免它們在高溫下加快腐敗變質,影響周邊的景觀和環境,市政工作人員仍在全力清理這些漂浮到虎門的豬蹄。

這批豬蹄的源頭、貨主等具體信息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