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俄亥俄州設立不戴口罩舉報熱線

2020-07-12

【文匯網訊】近期,美國多個州新冠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美媒11日消息,俄亥俄州凱霍加縣設立了一條舉報熱線,民眾可以舉報那些違反州命令不戴口罩的人。凱霍加縣行政長官阿蒙德·布迪什當地時間10日宣布開通了這條熱線。據悉,熱線接到的投訴將由縣工作人員進行分類,並轉交給相關的城市或村莊。

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在視察馬里蘭州一處軍隊醫院時,終於在媒體鏡頭前戴上了口罩。網絡圖

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在視察馬里蘭州一處軍隊醫院時,終於在媒體鏡頭前戴上了口罩。網絡圖

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溫本周已發布命令,要求民眾強制佩戴口罩,但該命令只適用於該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7個縣。俄亥俄州是目前全美新冠確診病例激增最多的幾個州之一。截至當地時間11日,該州已確診新冠病例超6.4萬例,3036人死亡。

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在視察馬里蘭州一處軍隊醫院時,終於在媒體鏡頭前戴上了口罩。特朗普在此行前說,當你在醫院的時候,還是應該戴口罩…「我不是反對戴,就是覺得要在一定的時間和場合」。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