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福建龍岩一新能源公司火災已致多人受傷

2020-07-12

【文匯網訊】12日10時許,位於龍岩市新羅區鐵山鎮東寶山的龍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機器檢修過程中意外發生火情,經初步排查,截至14時,火災造成廠區員工2人失蹤、2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

據新華社7月12日報道,記者從福建省龍岩市有關部門獲悉,着火位置為卓越公司廠房罐區,共3個罐體,主要儲存地溝油、植物油、生物柴油等,周邊還有大小罐體多個。現場濃煙較大、火勢兇猛。現場會商分析初步認為,火災是由於檢修時引發生物質柴油燃燒所致,目前穩定燃燒。

龍岩市消防救援支隊第一時間出動4個中隊、10部消防車、37名指戰員前往處置,漳州、廈門等地增援力量正陸續趕往現場。龍岩市已就地成立應急指揮部,全力組織施救。

目前,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現場救援進行中,火災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龍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業利用地溝油、酸化油等廢油脂從事生物柴油、衍生產品工業甘油等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