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省西昌市舉行森林火災犧牲勇士追悼會

2020-04-04
上午11時許,四川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犧牲勇士追悼會在西昌市殯儀館舉行(人民日報)

上午11時許,四川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犧牲勇士追悼會在西昌市殯儀館舉行(人民日報)

【文匯網訊】4月4日上午,四川省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犧牲勇士追悼會在西昌市殯儀館舉行。

據央視新聞報道,19位勇士親屬代表,各級機關幹部代表,西昌市、寧南縣群眾代表參加追悼會,向犧牲勇士敬獻鮮花,表達哀思。

3月30日,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發生後,寧南縣專業撲火隊星夜馳援,3月31日凌晨1時20分,由於突遇側風飛火,18名撲火隊員和1名嚮導壯烈犧牲。

英雄已逝,英魂不朽。我們將永遠銘記勇士的名字:何貴銀、周全生、張明福、鍾生文、胡明海、劉兵、李天雲、樊桂偉、張樹偉、劉軍、曾順富、鄭宏、陳文龍、李洪剛、黃元林、饒朝銀、陳章華、劉勇、馮才勇。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