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迎新營6籌委現病徵

2020-07-14
香港大學6名迎新營籌委宿生出現新冠肺炎病徵(中新社資料圖片)

香港大學6名迎新營籌委宿生出現新冠肺炎病徵(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香港大學亦出現懷疑感染個案。香港大學宿舍「施德堂」(Starr Hall)宿生會早前籌備8月底迎新營(O Camp),有6名迎新營籌委喉嚨痛,當中有2人更有發燒症狀。6名出現病徵的籌委,連同早前與他們開會、另外5個舍堂的迎新營籌委,共28人已接受新冠病毒測試,預料最快14日晚有結果。

根據港大學生會《學苑》報道,港大學生會施德堂學生會外務副主席羅羲倫13日晚於施德堂的WhatsApp群組中發送訊息,指有6名籌委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的症狀,已立刻與其他宿生會、學生會聯絡,強調現時暫無任何籌委確診新冠肺炎的個案。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