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航局批准第一批國際客運獎勵航班

2020-07-14

【文匯網訊】民航局14日宣布第一批國際客運獎勵航班,包括東航MU2574(老撾萬象—昆明)航班和MU524(日本東京-上海)航班。民航局批准,自14日起至本航季末(10月24日),中國東方航空(下稱,東航)MU2573/4航班(昆明—老撾萬象—昆明)每周從1班增至2班,新增MU593/4航班(西安—日本東京—西安)每周1班。

民航局稱,按照6月4日發布的《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要求,航空公司同一航線航班,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連續3周為零的,可在航線經營許可規定的航班量範圍內增加每周1班,最多達到每周2班。東航MU2574(老撾萬象—昆明)、MU524(日本東京-上海)航班,自6月15日至7月5日每周1班均已執行且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為零,符合航班獎勵條件,鑒於上海市入境航班集中、接收能力接近飽和,民航局批准東航申請「西安—東京—西安」航線執行有關獎勵航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