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冠聰又唱衰香港 公然呼籲英國制裁

2020-07-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國安法生效前秘密逃亡英國倫敦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繼續唱衰香港。他形容香港國安法域外管轄權廣泛得「得人驚」,又促英國檢討甚至取消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羅冠聰出走後受訪即唱衰香港,並恬不知恥地呼籲英國制裁香港。(美聯社資料圖片)

羅冠聰出走後受訪即唱衰香港,並恬不知恥地呼籲英國制裁香港。(美聯社資料圖片)

羅冠聰周三(15日)在一個與英國國會議員開的視像研討會上稱,自己是在與其他民主運動人士商討後,同意由他出走倫敦,與當地盟友及港僑繼續在國際社會發聲抗爭。他聲稱身在倫敦「感到比較安全。」又胡說自己之前受到威脅,因此將行蹤保密。

香港國安法適用於外國人和他們在香港境外的行為,被問到對此的看法時,羅冠聰污衊是「得人驚」,他促英國跟隨其他國家的做法,檢討與香港的引渡協議。羅冠聰甚至呼籲英國制裁香港,取消兩地引渡協議。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